專注於科技行業
持續使用科技創新去改善傳統行業
公司介紹
發展歷程
聯繫我們
加入我們

關於名豐

名豐集團有限公司, 成立於2016年, 總部位于中國香港。 名豐剛成立時是軟硬件的解決方案供應商, 專注於科技行業, 持續使用科技創新去改善傳統行業。 名豐更成立跨境車牌部,金融兌換服務部,企業秘書部及投資部。

為股東創造價值

實現公司業務與業績的長遠發展並保持溝通的透明度。自公司成立以來,現代與其股東們一直保持著信任關係。公司將股東利益置於企業戰略的中心,其目標是:通過確保投資項目的精明甄選、順利開展和合理退出,以及經營利潤的定期分紅,使股東的投資增值。集團秉承着人員少,質量精的前提下,盡力服務著集團股東。

全方位發掘員工的潛能

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來,不斷加強企業內部人員培訓和管理,提高員工質量,在廣大客戶中樹立了良好的信譽。隨著行業的技術和規範化,將以精良的品質,快速的效率和優秀的服務,努力建造更好的精品。公司同時十分重視並促進多元化發展,推動和促進知識的傳播,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和參與度,鼓勵在社會和人文領域有所作為。